close

 

沒經過別人的同意使用他人圖片,真的是我的錯!!戲謔的方式更可能讓人極度不舒服!!可是我只求馬上跟我說,另起爐灶的批判封鎖,我完全狀況外的傻眼,不是只要一句話就可以理解彼此的想法嗎?我從不認為見一兩次面有多偉大!!但過去的真誠相對卻都是真實的,再10分12點到,再次跟您說對不起!!

我公開在上面道歉,我主動刪噗封噗一星期...雖然不能弭補我的錯誤,但..是真誠的!!如果這樣的行為要被擴大警告之類,噗只是個帳號..我看得很開!!再一次跟您道歉,原諒我無知的高調..2月4日我是否上噗,我不確定,甚麼樣的心態上噗...(希望以後有甚麼不舒服,能第一時間讓我知道)

 

 

 

2次見面..我想起第一次見面,我單純不收任何費用的為經營童鞋的學弟,拍攝商品,只希望他的生意能樂見順遂,卻被熱心的凱莉大姊揪人堵我,莫名其妙的被迫參加一個網聚,我必須坦白說,除了某些人,我只希望把這些真誠留在網上,從來就沒打算見面!!所以被說是落跑森哥,我...有我的堅持!!

至於尊重:在這群朋友裡,我是最年長的,但嬉笑怒罵當中,表面上我卻是最不被尊重的對象,可以每天用表情打我(你們真的以為表情只是符號嗎?)言語上也充滿揶揄戲弄...但我不在意,除了曾經發了一個不舒服的紅線噗(如果還有人有印象的話)我自以為這些對我的特別舉動是對我的特殊情感待遇,我甘之如飴!!!!尊重,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

紅線噗 對不起謝謝  其實網路上片段的文字,很容易造成誤會,我們看不見彼此的臉孔跟表情,但如果我曾經有造成你的不舒服,我真心的道歉,但看似笑謔的森哥,其實很敏感,如果我感覺踩到你的紅線,我會選擇退縮or消失..給我最好的朋友....1月12日

 

 

錯誤造成的可能回收嗎?我想是不可能的,我錯了就是錯了,無所謂理由來正當話我對別人造成的傷害,認識我久一點的都知道,我戲謔的玩法不只是對他人,自嘲揶揄自我是我的一向風格,不管是照片或文字言語,被嘲弄笑話我也習以為常....我解讀為朋友的特權!!看來這些都是錯的!!我真的會重新思考,尊重他人的新定義,也會重新解讀被踩到紅線時應該有的反應!!!也許你...是對的,馬上封鎖,我不得其門而入的困窘,另開新的公開噗表達你的不滿,我想,你是對的,雖然那些內容讓我無地自容且無法辯駁...你..還是對的!!!!!我真的錯了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