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立復是我的新朋友,除了鋰鹽之外,新的藥。吃了之後的確產生神奇的變化,不過美好的時光只有短短幾天,急躁後,嗜睡,手抖,失眠....

 

每天都僅用我殘餘的意識過生活,沒辦法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,房間,辦公桌,客廳沙發,床....都只能待一點時間就得離開,可憐的是,不知道要去的地方是哪?哪才能讓我完全的放鬆休息?本來安立復把思樂康換掉了,心裡蠻開心的。但事情似乎不是這樣,我的生活片片斷斷,工作沒辦法持續思考,看書頂多兩三頁就看不下去,一個地方待不到幾分鐘。這到底是甚麼毛病,還是換藥後的副作用。

 

我該停藥嗎?回到過去的方式服藥,我到現在還很懷念剛換藥時的興奮感。唯一的好處就是作息正常,問題是我根本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。醒著難受,睡著多夢淺眠易醒。誰能幫我,我不想在這樣全身虛脫,意識模糊的過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